close

2014/09月初陪著亮替小叔運送他個人家當去虎尾XD
(防潮箱與相機們...)

從基隆到嘉義都下午一點了,還沒用餐
送完東西,亮說要去吃朋友推薦的日式料理!

就開車在很熱鬧的大街上尋覓(是根本沒記路名)
據說是在"林森路"上?我只知道我"路過"中山路"(每個縣市都麻有中山路orz)

在許許多多各國料理店中間,發現了一間店面不大,看起來就是小吃攤店面,招牌大大寫著"鄉情"的日式小吃店!

亮說:就是它了!
找地方停車用餐去(我餓了)...

IMG_2041.JPG  
店裡的裝潢沒拍,很台式風情
燈光暈黃,桌椅簡單,入口用木製屏風擋著
中午用餐時段過了,可座位還是快坐滿
只好挑離門口最近最熱的一號桌坐下

IMG_2039.JPG IMG_2040.JPG  
看著菜單忽然又不餓了orz
不知道哪樣好吃?該點什麼?

兩張DM被我翻來翻去也看不出一朵花,最後決定還是吃「定食」!
吃不下再丟給亮!(就是如此!)

可是定食也得選樣式...
在簡單的「菊定食」和「櫻定食」中間,我挑了一下下
其實選了櫻定食又因為多了生魚片而換成菊定食

選好了結好帳等餐點~(採先結帳後上菜)

IMG_2042.JPG  

茶碗蒸(料很實在)

IMG_2044.JPG  

壽司(醋飯酸味適中)

IMG_2045.JPG IMG_2047.JPG  

海鮮沙拉(真的很不錯!這是個人比較喜歡的部分,還越界偷吃亮的XP)

IMG_2046.JPG  

生魚片(因為兩人都點菊定食,剛好兩種魚,有新鮮)

IMG_2048.JPG  

手卷(個人不愛蘆筍,中間摻了花生粉,整體來說亮很滿意)

IMG_2051.JPG  

味噌湯(味道濃郁,料也多,不過滿像台灣口味)

IMG_2053.JPG  

豬肉串燒(很不錯!醬料甜甜,不過滿韌的,需要好好咀嚼!)

IMG_2050.JPG  

整體來說,價格很「便宜親民」!食材非常「新鮮」!

如果沒有其他特別想吃的美食,是間非常適合當正餐消費的日式料理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